今天是愚人節也是護理之家招待志工春季郊遊的日子,雖然昨晚沒睡好但早上起了個大早(其實也沒有很早,只是比平時早),用最快的速度盥洗,帶著平時看都不看一眼,更別說吃了的【白饅頭】騎著摩托車上路。
到達林口復健大樓還提早十幾分到達,看到志工夥伴,但卻不見遊覽車呢!ㄧ向郊遊都是車等人,我難得提早到卻人等車,以前都是時間抓的剛剛好,很趕呢!看到許久未見的秋月師姊,聽說她快回志工隊,很高興和期待再看她天使般的笑容,她待住民(護理之家慢性病患)親切和藹,我再回到護理之家也是他和艾鶯師姐帶我,從她們身上學到許多寶貴經驗。
車來了卻因為等人延宕三十多分鐘才開(因為有夥伴弄錯集合地點),在車上補做早課先不管外交(人際關係),鄰座有ㄧ位新志工做完早課再和她打招呼吧!雖然獅頭山和南庄老街幾年前來過,但對於不怎麼出門曬太陽和爬山的我來說,藉此機會充充電吸收太陽能也挺好的。在車上挺熱鬧的沒冷場ㄧ路上歡唱卡拉OK,會唱的就大家一起哼哼,也不管自己唱的像殺雞(阿彌陀佛!善哉!善哉!請多擔待吧,高興就好嘛!)
投入大自然的懷抱,看看山林景致挺不錯的,但淑如血糖太低好像快昏倒,真替她捏一把冷汗,還好同行者都有帶糖果,淑鳳跟她開玩笑說她是為了騙糖果,淑美接著說我也不舒服。(也想騙糖果.省省吧!)阿幼姊買了一罐樟腦油噴自己還噴別人,我提醒她說:小心有人有蠶豆症,聞了會溶血呢!果然惠雯後來聞到聽說差一點昏倒,還好後來都沒事。
拿了紅布條照了張團體照,表示大家有到此ㄧ遊。山林中有各式各樣的植物欣欣向榮,如果人也如此和平相處.互相包容就天下太平了。到南庄桂花巷老闆請我們喝玫瑰花茶和薰衣草茶,也算不虛此行了。他的生意好的不得了,牆上還掛了一些電台主持人光臨店的照片(借藝人名氣順便打廣告)。 
 回程繼續歡唱卡拉OK,點了一首歌交代淑美當幫手才放心,太累了就閉目養神ㄧ番,被淑美搖醒--鈺臻換你唱了!睡眼惺忪的唱才發現唱男調,間奏改女調又太低了,又發現淑美沒有拿麥克風,見笑啦!大家還是很捧場掌聲鼓勵,很愉快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ya530217 的頭像
    enya530217

    水天一方

    enya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