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平日郁婷都是坐娃娃車回家,有ㄧ天留園自接,我問她:誰來接妳?她說:姑丈(客語)。我問:吭!骨頭?講國語。她又說:姑丈(客語)。我又問:骨蟲?骨頭會長蟲?說國語。她又說:大骨蟲(客語)。我又問:大骨蟲?真是雞同鴨講。
*午餐時曉凡裝湯,不小心把碗掉到湯裡,還好小朋友已喝好了,我問她:妳在洗碗啊?怎麼辦?她說:我不是故意的。東翰則說:把湯喝光光。
*薏瑄有ㄧ次爸爸說錯話,爸爸向她對不起,她說:不行要給我兩個十元才可以。另ㄧ次爸爸又說錯話,她罵爸爸笨,媽媽說:薏萱不可以罵爸爸笨,跟爸爸說對不起。她煞有其事的說:對不起!下次不可以那麼笨哦。
*郁喻有ㄧ次問她:妳家有幾個小孩?她馬上澄清說:我沒有小孩。天啊!想到哪裡去了啦!
*霈儀有ㄧ天尿褲子回家,媽媽問她為什麼尿褲子?她回答說:林老師很忙,曾老師沒空。
*有ㄧ天寒流來襲,思穎問媽媽為什麼穿她的襪子?媽媽說:天氣好冷襪子借媽媽穿,不然媽媽會生病住院,思穎走進房間一會兒跑出來說:媽媽你去生病住院,襪子還我。
*拓崴有ㄧ次把外套穿在書包外,和周老師道早後說:綠蠵龜來了!周老師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ya530217 的頭像
    enya530217

    水天一方

    enya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