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志成的簡訊)

親愛的同學:歷史巨著《六年甲班同學會紀念冊》在過精心策劃,千呼萬喚,終於完成。內容橫跨四十個年代,畫面美麗動人,而且美女如雲,帥哥如林……。想一賭為快嗎?請捧著你的新台幣,趕快向溫柔賢淑的臻報到,記得哦!一手交錢一手交貨。

 

    收到幽默的簡訊笑到不行,我馬上將內容唸給媽分享,惟獨對「溫柔賢淑」四個字不敢恭維,和秀卿通電話她更誇張開懷大笑,她先生還認為她發瘋了,她也唸給她先生分享。我們一致認為志成的文筆一流,媽看到DVD的前言還直誇好厲害!於是建議志成將DVD的前言、DVD後語、簡訊收錄將來也可出一本單行本,我可以幫忙打字寄電郵給他儲存,順帶寄一封抗議的電郵……

 

志成同學,你好:(給志成的電郵)

    @_@ 關於你傳不實的簡訊,我必須提出抗議!我的名字從來沒和「溫柔賢淑」連在一起過,與事實不符特此聲明!

    祝!福慧增長          同學  臻敬上

 

    同時和秀卿建議將她與同學間的電郵收錄起來,將來也可出一本單行本當作回憶錄,沒想到志成很會聯想居然跟秀卿說:「鈺臻很現實說她『溫柔賢淑』,就要幫我出一本專輯。」志成同學!秀卿可沒說我「溫柔賢淑」我也是一樣建議她出書,你會不會想太多?最近同學們通電話就是問有沒收到幽默的簡訊?關於我抗議「溫柔賢淑」四字,毒舌的啟智說:「美化!美化!」、「刁婦。」同學皮在養,你會不會用詞不當,雖然不是「溫柔賢淑」也不至於「刁婦」吧!還有誤會可大了!千惠還以為簡訊是我發的,我說:「我沒那麼厚臉皮說自己『溫柔賢淑』。」這一切都是「溫柔賢淑」四個字惹的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ya530217 的頭像
    enya530217

    水天一方

    enya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