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臨時有位客人所以到精舍共修延遲了,上週向師父請教九大命脈(九個穴道打坐調氣--武俠小說上的任督二脈吧!)還拿了CD回家練習,因為我的身體磁場不是那麼好,持之以恆的調整會慢慢好吧!共修先練九大命脈再持咒回向,最後請師父開示(不是老師喔,老師到大陸去了)打坐時間還蠻長的(一個半小時)腿功還不是很好,盤腿久會痠痛麻,坐起來挺不自在--坐不住想鬆鬆腿換姿勢(慚愧)。在持咒時有時念頭會跑到別的地方去--打妄想心不專,這些都是該下功夫的地方(知易行難啊)。
共休完師父拿法器敎我們唱楊枝淨水讚(觀世音菩薩讚),我請師父和師兄到我店裡坐坐,因為有些師兄(精舍男女都稱師兄)還沒去過我店裡,有位師兄客氣說到我店裡磁場很好,我則回應說師兄們大駕光臨佛光普照啊!
剛好好客的媽媽也從覺海寺共修回來了,準備了一些水果茶水之類的和大家結緣,媽媽稱讚師兄們很好所以我才常喜歡和大家相聚,剛好師父針對媽媽的修行開示,勸她念五千遍的阿彌陀佛佛號(她說每天只有幾百遍)再加上三十拜,不用多久臉就會開光明現前,還開玩笑說三個月來驗收成果。
一位師兄買了兩個貴人(人形)天珠手機吊飾 ,一個送師父一個自己掛。很高興大家都很隨和接受邀請,本想請師傅幫我看達摩易掌經(上次看一半),但師父講下次再找時間說明,可能不方便當眾說吧!只大概說:我會成佛(眾生都會成佛啊!只差早與遲),我的悲心下太重???一頭霧水?不過聽起來好高興啊!我的願望確實想往生極樂世界--阿彌陀佛的國土,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就會成佛了,因為彌陀佛的悲心與願力成就極樂世界,是個極快樂修行的國土,除非發願度眾生否則會一直修行道成佛,成佛也是為度無量無邊的眾生。這是一條艱辛漫長之路,但某人跟我說過:今天走十步,明天走十步,總有一天會到目的地。感恩大家都是我學習的對象,子曰:「三人行必有我師。」、「見賢思齊」真是至理名言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ya530217 的頭像
    enya530217

    水天一方

    enya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