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鄰居太太拿(生機飲食DIY)通知單給我,引起我極大的興趣,雖然事後他幫我報名,但因為訊息給我太晚了!報不到名額,我仍躍躍欲試。當天壓根忘了這件事,一到店裡媽媽告知鄰居太太找我去聽課,我騎摩拖車到龜山國小活動中心時,鄰居們尚未到達。原來名額只有五十位,但大家很踴躍居然有一百七十人報名參加,(可見我是一百七十人之外),碰巧另外一位鄰居太太報名後有事無法參加,很幸運的我補她的缺。
那家單位提供生機飲食也販賣相關食品和機器,當場製作精力湯、生機飲食春捲DIY、南瓜湯、五穀飯.....等食品現場品嚐,豐盛又健康的早、午餐一起吃,當然也給我們一些健康資訊,因為之前已接觸生機飲食多年,所以概念已清楚明白,還是那句老生常談的話--知易行難啦!知道的多做的少,家人不太認同,不過反對無效,因為我挺固執(擇善固執)向來我行我素啦,偶爾常常打精力湯喝喝,家人知道念久無效就隨我吧!偶爾想到就念一念,也是出於關心啦!只是認知上不同啦!過了幾天新聞又說精力湯喝多鉀太多造成腎臟負擔。
癌症的「癌」-三個口表示大多是吃早造成疾病,而且吃的像山一樣(吃太多)。碰到貪吃的我自己舉雙手投降,吃太多又囫圇吞棗沒嚼細就吞下,造成腸胃負擔常消化不良。現代食品添加物、防腐劑太多累積在身上而致病。怎麼吃最健康?吃多少剛剛好?考驗著人們的智慧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ya530217 的頭像
    enya530217

    水天一方

    enya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