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     健康、財富……不是求來的,而是消業來的,算命、改運、補運都沒效。

2.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困苦的日子過困苦的生活。

3.要利益眾生不圖利眾生,千萬不要利用精舍要眾生捐錢,或要眾生的錢帶他來精舍處理。

4.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慢疑。

5.捐獻不要用做生意的心態來佈施。

6.時時刻刻修身口意、照顧這顆心。身行好事、口說好話、心想好意。

7.修行是一輩子的事、一步一腳印。

8.沒有學問沒關係但不能沒有智慧。

9.修行從無修到有,無所求自然有所得。

10.父母說的話盡量順從不要違逆,至少要做到口頭上順從。

11.持咒、念經、念佛不能回向,祇有捨身口意(做大禮拜)才能回向;小禮拜也不能回向。前四拜拜師佛法僧,四拜以上才能回向。

12.做課步驟:持咒(修身口意:身打手印、口持咒、心觀想本尊)→做大禮拜(五體投地─捨身口意)→回向。

13.先修自身磁場好,健康財富好運自然來。

14.修行會改變自己對人事物的看法(看的開)

15.多想好的一面意志力很重要:生病想康復、身體健康;生意興隆、客人很多。

16.三度間是六道輪迴(天、人、阿修羅、地獄、惡鬼、畜牲),四度空間是九重天、五度空間是極樂世界。

            《老師開示》

1.學佛不要迷信、不要執著。

2.修法、接法、禮佛捨棄一切雜念。

3.修法福報轉移好的出現不好的後延。

2008.2.22(五)慈惠精舍

1.學佛是發心,不要貪瞋癡慢疑,不要我慢高高在上;既然精舍有網站不要供養上師或成廟店。

2.電視上道教也持六字大明咒,但手亂比誤導眾生。

3.收錢的人背眾生的業不會有法,貪瞋癡慢疑佛法遠離。

4.眾生的供養要佈施更多需要的人,共同植未來的福。

5.台灣宗教越大越多越有面子,上電視以宗教名義斂財;應該為善不欲人知,默默佈施、無名佈施。

6.我的學生貧富一視同仁,有學生賣菜常拿菜供養上師,有這份心比較重要。

7.捐錢蓋廟讓許多人清淨身口意,用在幫助別人身上,捐錢無論多少都刻在石碑上。並非我當廟公,不願意以弘法的名義斂財,這一切都是假象。

8.修自性用法了脫眾生身口意,我發心變賣珍物來蓋廟,房屋貸款交不起還要被查封,我一定以我的心與菩薩相應,無二無相簿考慮自己。

9.四座廟宇完成後我找一個地方閉關,希望學生去看看我們蓋的廟,學佛的人很自在,不在一點受拘束、不自肥。

10.把身口意修的乾乾淨淨,六字大明咒修身心清淨如蓮花。

11.不管我有沒有在台灣,希望學生共修磁場相應、共鳴、磁場互相補助,身體就會好起來。

12.意念可以左右一切,包括:身體、家庭、事業、財運。

13.意念可以轉移,生病修六字大明咒轉移就會好。

14.我的手凍傷回台看醫生,三位醫生說要截肢,自己修要師法37天就好了,修法用意念,意念可左右不可思議的事。

15.身體小障礙想這個沒事,意志力克服一定會成功。

16.身口意清淨就可以修未來的福報,走出去。

17.臺灣人無知花大錢身心疲憊。

18.佛法不能拿出去賣錢,是無條件幫助眾生。

19.跟我學佛要跟我同步,身體不好修藥師法。

20.我為得法付出很大的代價,包括生命。

21.念力定就有自我,不被外物控制如:小孩....,無掛礙、執著、貪念,強求不得。方位定好用佛法開智慧,老師一切空相,學生為事業、未來調身口意,慢慢調整消除。

22.如來正法者正知、正覺、正念,不做違背良心之事,以平常心、慈悲心、先從肉身轉移→事業→子女提昇成就→百年後無掛礙往生。

23.發心做自己的功課,佈施不是隨便做,不小心共業。自我成就佛法融於自身,改變身體、事業、家庭。

24.圖利眾生必下金剛地獄,三千年不得超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ya530217 的頭像
    enya530217

    水天一方

    enya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