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有對夫妻來店裡消費,問他們住在哪裡?告知桃園國際路,再問如何知道本店?網路奇摩搜尋。了解,上次林口那對夫妻也是網路搜尋看到我的網誌找到店裡。不過不是本地人居然一通電話也沒打就找到了也不容易啊!拿著純金的護身符太太幫先生編項鍊在材質、珠子大小上討論,先生說太太做主,但最後還是選自己喜歡的黑玉髓6m、3顆雙虎牙水紋(黑),因為6m黑玉髓珠子所剩不多,所以就拆兩條幫孩子配的天珠項鍊。太太問我這附近哪邊可吃宵夜,畫地圖告知后街所在,晚上后街可熱鬧呢!等他們逛好回來我也剛編好,客人要求打折,所以順水推舟說好初次見面就當作交朋友,客人就是如此雖然已打折扣還是希望更便宜,如果是百貨公司櫃台賣的,百貨公司要抽百分之33,羊毛出在羊身上,消費者花更多的錢購買,如果在悅康買更貴,同樣的東西你們可以去比價。
       上次有位客人聽從另一位客人建議買了黑碧原礦,後來又請了一尊玉觀音,一條天珠項鍊,訂一幅小瓶花相框(已完成),又訂錦上添花(年底掛在辦公室她座位後方)、全開孔雀國畫(十月初她大姐生日時贈),她在修行和其他事情有疑問,剛好老師在精舍,帶她去請教老師,第二次才見着面,至於她的疑惑不予置評暫且不論。老師叫我傳六字大明咒,做大禮拜、回向在家自修。說到國畫好巧不巧珈勳介紹位師姐訂瀑布的山水畫,那位師姐的母親和我媽很熟,是媽介紹她去覺海寺,說起來算是熟人,這生意成交時記得送珈勳禮。師姐因為聽信風水師的建議掛瀑布國畫,圓說好這個禮拜天必須畫好,但後來打電話給她時又改口說在二月前交就可,詢問她畫五條瀑布代表五財入庫,中間石頭紅、黑、黃、綠、白代表五路財神,心想她聽到應該欣然同意才是,答案是還要問地理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ya530217 的頭像
    enya530217

    水天一方

    enya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