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姑娘這樣稱呼她,是因為她稱呼我沈姑娘的緣故,問為何如此稱呼,妙的是她說:「全世界沒人這樣稱呼妳,這樣妳就知道是我打來的電話。」之前接到她的電話都會脫口而出問妳哪位?她說我不婚所以稱姑娘,稱她姑娘是禮尚往來,雖然她已婚還育有ㄧ男ㄧ女。
       剛開始也只是當普通的客人一般,印象中的她第一次沒買成只說要將鈦晶戒指重做戒台,第二次來需要礦石的靈性功能說不清防小人說成冤親債主,還好後面來的另ㄧ位客人找的黑碧原礦就是她要的防小人功能,難怪我聽的一頭霧水,後來的那位客人怯生生的進來問有沒有黑碧原礦,(怯生生的原因--據她說很怕被強迫推銷,想太多!買東西靠緣分嘛。)她很有說服力口才又好,話夾子打開四個女人(包括媽)擺起龍門陣,ㄧ聊就好幾個小時,當然潘姑娘也買了,存貨賣光光外她倆還預訂許多原礦,因為她是後到所以潘姑娘也不會想成和我串通的客人,加上她很客觀建議你上網查資料,不要我說你就相信。後來潘姑娘又陸續買了玉觀音墜和黑天眼珠項鍊,見面次數多了比較熟
她才各訴我,我是被你店門口掛的天馬旗吸引進來的,她在找適合她修行的路,之前聽劉蘭溪(藝人)嫁到美國婚姻美滿夫家都是佛教徒,為何最後出家修密,所以看到天馬旗就進來了,當然也會聊天家人欠安,請人處理要花多少錢,如果還沒處理好又要花多少後面不是沒完沒了,不敢造口業亂批評,只有淡淡的說上師再三交代不能斂財、圖利眾生,帶她去精舍看她和上師有沒有緣?第一次沒見到面,她還是有耐心第二次見到面了,解除心中疑問,上師又叫我傳法、敎大禮拜和回向,特別記錄她還有另外的原因:她向我定四張畫兩幅送人,其中一幅全開孔雀牡丹送她大姐,用大姐名提款『秀外慧中,美不勝收』前句她想的,後句我改的。她除了欣賞畫還打算向我學畫,但只是計畫還沒成行,向她這樣特別的客人自然不能將她遺漏了。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ya530217 的頭像
    enya530217

    水天一方

    enya53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